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女團」玩狼人殺走心了 輸了爆哭...氣氛凝結

AKB48 Team TP的8位成員入主WOW狼人殺網路節目。(WeMedia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國民女團「AKB48 Team TP」入主WOW狼人殺網路節目,私下感情好的她們在遊戲中大開殺戒,團長陳詩雅自認邏輯清楚,也算會講話,因此駕輕就熟。被團員公認很會玩的林于馨,對自己說謊能力非常沒信心,所以都很謹慎小心,最害怕拿到狼人,但還好有騙到大家。

但玩狼人殺最怕玩到走心,有次大家私底下相揪玩狼人殺,李佳俐因入戲太深,讓好人陣營輸了自責而淚崩,讓現在氣氛瞬間凍結,「所以發言要很小心,女生很容易梨花帶淚哭成一團。」劉曉晴說自虧可以得到笨蛋MVP,「我都完全看不出來大家的演技,一不小心就跟錯風了,變成豬隊友。」

年紀最小的張羽翎也自嘲大腦還沒完全開發,「因為我真的超級容易被騙,是個真真實實的暈民,很容易因為沒有頭緒所以講不出一個所以來,希望早日開竅,變得很厲害。」潘姿怡則點名林于馨,「她是一個我完全摸不透的人,不論抽到好人或壞人狀態看起來都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