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鄧福如秘密曝光驚呆公婆 靠這招「馭夫」閃爆了

〔記者陽昕翰/專訪〕「阿福」鄧福如與YouTuber「HowHow」陳孜昊新婚滿一年,當年她主動出擊,靠私訊搭訕HowHow,意外牽起2人緣分,她笑說:「公婆都以為我們是朋友介紹認識,後來在婚禮看到我們拍攝的影片才知道真相。」外界好奇2人何時要生個寶寶?她聞言回:「不排斥啊,就順其自然,還是希望有機會多推出音樂作品。」

阿福透露老公的個性正向陽光,與她相當互補。(記者陳奕全攝)

阿福當年看了HowHow拍攝的影片,在私人臉書搭訕對方,本來想說工作上可能有合作機會,「算從朋友的角度開始認識,他根本不知道我是誰,聊天後才開始滲入他的日常。」兩人當時越來越有話聊,阿福最後傳了跟伍佰合唱的影片給HowHow,真實身分讓對方嚇了好大一跳。

阿福靠私訊搭訕HowHow,意外牽起緣分。(記者陳奕全攝)

2人穩定交往4年,去年結婚完成終身大事,談起HowHow的優點?阿福甜誇:「他是個很正面的人,想事情都是往好的地方想,我反而是比較悲觀的人。」阿福認為彼此個性超互補,HowHow個性比她還浪漫,像是在迪士尼驚喜求婚、堅持要舉辦浪漫的婚禮儀式。

阿福和HowHow交往4年,去年結婚完成終身大事。(記者陳奕全攝)

至於婚後老公有何改變?阿福想了想說:「好像真的沒有耶,頂多碰上生活習慣會有些爭執,像是我很怕頭髮,他洗完澡後可能地上的頭髮沒清乾淨,我可能就會去唸他。」不忘笑爆老公喜歡聽從命令式的口吻,「若有事情就是要交代清楚,要給他指定的工作跟任務,他也會乖乖配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