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范瑋琪幹譙狗官後神隱!密友爆近況:依舊美麗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小樂」吳思賢今(27)出席環保戲劇競賽的活動記者會,與黑人、「范范」范瑋琪私交深篤的他,受訪被問及范范近況?他稱對方依舊美麗,「現在心情很好沒有問題,但比較不會說這件事(指口罩風波),加油打氣一定會。」透露他們認識10幾年就像家人,會陪伴在彼此身邊。

109年環保戲劇競賽起跑記者會,吳思賢。(記者潘少棠攝)

近來受到武漢肺炎的疫情衝擊,小樂的工作自然也受到影響,「最近滿宅的,基本上都比較少出門,因為疫情避免群聚,利用這段時間在追劇充實自己,也有寫歌。」有追了夯劇《梨泰院class》、《屍戰朝鮮》,特別喜歡朴俊敘,還會模仿對方。

小樂表示有為范瑋琪加油打氣,希望她心情快點好起來。(記者潘少棠攝)

此外,先前傳出與太陽娛樂解約,打亂了原來的發片計畫,他受訪稱沒看到新聞,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有這個消息,「雙方是和平結束,沒有衝突、沒有走到法律程序等等,所以也沒賠償問題,因為是公司洽談,細節部分我不是很清楚,僅知道雙方很peace的結束。」他透露對新專輯充滿期待,至於未來是否簽約新的唱片公司?他說:「不一定,都有在洽談中,已經將專輯準備好了,就等待時機中。」

小樂吳思賢解釋跟前東家是和平分手,並非理念不合。(記者潘少棠攝)

由環保署發起的環保戲劇競賽,分為初賽及決賽2階段進行,初賽由各地方環保局辦理,劇本報名自即日起至4月24日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