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眼!李柏毅自爆「返台留學生」揪吃飯 丁學偉怒轟:約出來打死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嚴重,台灣目前出現多起境外移入案例,現今超過200人確診。對此,台北市議員李柏毅曾在美國留學,透露有個「留學生群組」,最近老同學在相約吃飯時,有個剛返台的留學生表示也想參加,馬上被罵爆,名嘴丁學偉則嗆說:「你把他約出來,把他打死!」

李柏毅(圖)認為留學生不知武漢肺炎疫情嚴重性。(翻攝自YouTube)

李柏毅透露,許多海外留學生並不曉得武漢肺炎疫情嚴重性,並舉例說過去留學時,有與同學創群組,最近在約吃飯,沒想到有個剛返台、尚未隔離完14天的留學生說:「學長,你們去哪裡吃飯?我要去找你們吃飯!」丁學偉則沒好氣說:「你把他約出來,把他打死!」

丁學偉相當氣憤。(翻攝自YouTube)

李柏毅表示,群組內馬上開幹這位留學生,更揚言:「你敢來,我就舉報你!你有沒有搞清楚狀況?」主持人安幼琪也傻眼說:「才一個多禮拜,還沒14天。」但李柏毅也說,因為外國接收到的資訊不比台灣,外國人甚至連口罩都不戴,覺得根本無所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