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錫瑋酸「蔡英文得意嗎」 張雅琴嗆出台灣尊嚴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武漢肺炎肆虐,美中外交發言人為了病毒來源、中國隱匿疫情等隔空交鋒,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歐塔加斯近日更提及台灣,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卻表示:「小英,得意嗎?清德,開心嗎?宣揚主權,是應該的,防疫努力,是值得肯定的,被當槍使~我們準備好了?」令資深主播張雅琴也忍不住開腔痛罵。

張雅琴。(翻攝自臉書)

張雅琴昨表示,這次國民黨的各種表現,是把自己定位成反對黨,但硬要去反對蔡英文政府的任何防疫措施,只會讓民眾反感,「到底誰在唱衰」;對於周錫瑋反諷「得意嗎?開心嗎?」她更傻眼稱:「我真的必須要講三個字:『受不了』。」

張雅琴表示,總是有人認為中共武力恫嚇,台灣就該屈服,「韓國瑜都落選多久了,小英也當選一段時間了啊!有打嗎?我今天如果說作為一個中華民國在台灣的人,一天到晚怕你打我,所以我就要卑躬屈膝,流口水流眼淚跪在地上,這樣是對的嗎?」認為台灣當然不需要什麼都靠美國,因為台美是互惠關係、彼此利用,「什麼叫誰得意嗎?誰開心嗎?這麼酸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