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經濟狀況不好 辛龍淚認不好過「無法走出自己」

辛龍(左)痛失愛妻劉真(右)。(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國標舞女王」劉真22日病逝,享年44歲,先前傳出辛龍為了愛妻的醫藥費,不惜燒掉500萬,如今劉真撒手人寰,余天受訪時也坦言,辛龍目前的經濟並不是很好。事實上,辛龍曾在節目中透露,家裡一度因為生意失敗被查封,父母又接連過世,哽咽表示:「有5年的時間,我覺得我沒有笑的權利。」

辛龍上《命運好好玩》。(翻攝自YouTube)

辛龍2017年曾在《命運好好玩》提到,自己的爸爸年輕的時候在美軍俱樂部駐唱,後來沒有進演藝圈,反而做起珠寶生意,當時辛龍的家庭環境還不錯。某次爸爸接到一大筆生意,全家聽到都很開心,於是郵輪便載著好幾個貨櫃的珠寶運到台灣,沒想到卻發生讓他們全崩潰的情景。

辛龍(左)在節目中透露家道中落的經過。(翻攝自YouTube)

辛龍回想那時看到郵輪在進港的時候擱淺,「我們就看到它(郵輪)觸礁,然後整個倒下來,後來就沉下去了,珠寶就沒了。」辛龍一家遭受巨大的損失,從此家道中落,家產也被查封。

辛龍說有長達4、5年的時間,他認為自己沒有笑的權利。(翻攝自YouTube)

辛龍表示曾「沒辦法走出自己」。(翻攝自YouTube)

之後辛龍的爸爸罹患糖尿病,加上其他併發症,最後不幸過世,當時辛龍工作在身,必須要上台演唱,只能強忍住淚水硬是表演完,「我長達4、5年的時間,我認為我沒有笑的權利。」認為自己是因為父親遺傳的好歌喉,才能進演藝圈,也才能有如此的成就,豈料事業才剛起步,父親就離開了他,「所以有一段時間,我是沒辦法走出自己。」還好全靠媽媽的鼓勵,才讓他度過陰霾,只是過了2、3年,媽媽因為過度思念爸爸積鬱成疾,跟著離開人世。講到這段傷心往事,讓辛龍一度泛淚哽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