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完了?陳揮文預言罷韓恐成真 建議「選2022台北市長」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2020總統大選狂輸,被打回高雄後現面臨罷免危機,對此,長期挺韓的名嘴陳揮文表示,罷免案真的很有可能通過,建議韓國瑜備戰2022台北市長選舉,以續命政治生涯。

陳揮文。(翻攝YouTube)

陳揮文主持網路節目「韓辭高雄?2022台北?2025黨主席?拼2028?」為題,推測罷韓應該真的很有可能會實現,如此一來韓國瑜政治生涯就真的玩完了!因此轉而建議韓不如選2022的台北市長,他轉而讚說台北是首都,很多資源都得天獨厚,跟當高雄市長差十萬八千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