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做賊喊抓賊!汙衊台灣防疫不檢測 大支嗆爆中國男星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的疫情蔓延全球,中國歌手李岩恒寫歌汙衊台灣,瞎扯「只要不檢測,數字就不會動」、「講出真實疫情會受罰,民主自由卻不允人吹哨」,還點名「館長」陳之漢、饒舌歌手大支與台灣媒體,讓大支看不下去,反擊稱:「台灣防疫的成果有目共睹,並受到世界各國推崇。」

中國歌手李岩恆寫歌diss台灣。(翻攝自微博)

李岩恆在微博上洋洋自得。(翻攝自微博)

對於李岩恒的自嗨創作,大支回應:「我以創作者的角度建議這位中國網友,創作前得花時間查文獻、看報告,這樣創作出來的東西才會有所本,才不會自相矛盾。」

歌手大支忍不住出來打臉李岩恆。(資料照)

大支發文談到,像是「只要不檢測,數字就不會動」這句歌詞,其實全世界的人聽到只會想到一個國家,網友一面倒認同就是中共不敢進行檢測,想也知道不會是台灣。

近來武漢肺炎疫情延燒,敢言的大支常跳出為台灣發聲,不但早寫英文歌《WHO》狠酸親中的「世界衛生組織」,還推出了改編版的《台灣隊長Remix》,要獻給台灣第一線的防疫英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