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紅女星確診武漢肺炎 怒吼「拜託大家待室內」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名人陸續中標,19歲的美國當紅女歌手,同時也是知名模特兒的夏洛特勞倫斯(Charlotte Lawrence)近日更新近況,竟自爆確診武漢肺炎,同時她懇請所有人盡量留在室內,讓肺炎疫情緩和。

夏洛特勞倫斯曾演唱DC小丑女《猛禽小隊》電影主題曲,也是知名模特兒。(法新社)

夏洛特勞倫斯今(18)在IG發文提到,「各位,幾天前醫生通知我確診武漢肺炎。我們好多人都會受感染。我將會完全無事,但如果疫症繼續急速擴散就另作別論。」她呼籲大家無論不適與否都待在室內,「為你家人及你祖父母著想,我們有力量可以將疫情減慢,所以拜託大家自我隔離。」

夏洛特勞倫斯外型亮麗,曾演唱DC小丑女《猛禽小隊》電影主題曲,也曾與美國歌手CP查理(Charlie Puth)交往。她的父母皆是圈內人,母親是影星克里斯塔米勒(Christa Miller),父親則是著名編劇比利羅倫斯(Bill Lawrenc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