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湯姆漢克爆好消息和壞消息 妙PO打字機撞名病毒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持續爆發,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和泰太麗塔威爾遜12日於IG宣布確診,昨有消息指出兩人已回家自主隔離。湯姆今也在IG分享好消息與壞消息,甚至秀出撞名新冠病毒的打字機,並表示「我們都在一起」,相當正能量。

湯姆漢克(右)先前於宣布確診後,於IG放上與妻子麗塔威爾遜合照。(翻攝自IG)

湯姆首先表示好消息是,在確診一週後,目前正在自我隔離,「症狀基本還是一樣的,沒有發燒只是情緒消沉,摺一下洗好的衣服、洗洗盤子,之後在沙發上小睡了一下」。

接著湯姆說壞消息是和太太玩紙牌遊戲,「我太太麗塔連贏6場,領先我201分!」顯示2人在隔離期間仍相當愜意。先前曾PO出塗上維吉麥(深棕色的澳洲果醬)吐司的他也接著說,自己學會了不要塗太厚,應該是呼應他的兒子柯林漢克當天曾吐槽他「多年來我一直告訴他『你塗的醬對一片吐司來說太多了』」。

湯姆漢克在IG放上打字機照片報告近況,品牌和病毒撞名。(翻攝自IG)

最後湯姆也表示自己帶了照片中的打字機來到澳洲,「本來我很愛它的」,由於打字機是品牌是corona,正好撞名新冠病毒(歐美稱Coronavirus),言下之意現在不愛了,麗塔日前也曾在推特笑說:「從今以後,我只想要一種Corona,就是來自墨西哥、用來喝的。(指可樂娜啤酒)」夫妻倆一樣幽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