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動!武漢肺炎全面停工 男星工廠熬夜做口罩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揭露家庭難題的中劇《都挺好》,演員高鑫在劇中詮釋努力滿足父親心願的孝子,日前他則在接拍的新戲停工之際,特地與朋友一同到口罩工廠當義工,他熬夜製作口罩的善心暖舉曝光後,獲得廣大觀眾的肯定讚賞。

高鑫演出《都挺好》。(八大提供)

高鑫透露,當初接下這個角色時非常開心,因為該人物背景設定是旅居美國,頂著名校光環的高材生,結果開拍第一天,導演表明希望他能胖一點,高鑫則在半個月內努力增胖,他笑說:「那半個月是最幸福的時候,各種宵夜隨便吃,天天躺著打遊戲,然後也不用健身,過的日子可舒服了!」

《都挺好》演出許多潛藏在家庭中,無法對外人道破的寫實問題,因而引起部分觀眾質疑,劇名為什麼要叫「都挺好」?對此,高鑫回應:「我們生活當中,不管跟任何人見面都會打招呼問:『你好嗎?你最近怎麼樣?挺好的,都挺好的』,誰也不會把家裡那攤子爛事放到桌面上說,但其實反過來說,『都挺好』這三個字就是一個美好的祝願!」《都挺好》於每週一至五晚間10點在八大第1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