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沛慈後受害者+1 資工彌無預警遭肌肉男星狠甩

余函彌(左)日前才曬出與王家梁的親密照,沒多久就無預警被分手。(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王家梁去年1月才被拍到和曾沛慈在車內相擁激吻1小時,一喇成名,豈料戀情還沒公開,2個月後就迅速分手;同年10月又被拍到他與「台大五姬」余函彌(資工彌)約會看電影,不過,據《鏡週刊》報導,原本還沉醉愛河中的資工彌,20日卻無預警遭王家梁狠甩,讓她十分錯愕。

余函彌因「台大五姬」成名,拍過電影電視,也主持過節目。(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資工彌日前才在IG曬出與王家梁出國旅遊的甜蜜合照,照片裡王家梁裸著上身,資工彌則性感裸肩依偎在他肩上,並露出燦爛的幸福笑容,沒想到照片才PO出沒多久,就爆出兩人分手。

王家梁以「大家未來計畫不同」為理由單方面提分手。(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報導指出,分手由王家梁單方面提出,莫名其妙的資工彌對友人泣訴,明明才一起出國慶祝交往週年,更計畫再一起出國,加上幾天前還恩愛過,不解王家梁怎麼可以如此狠心斷然提分手。另外,她不爽王家梁竟編出「大家未來計畫不同」這個爛理由,雖然生氣,但也不會去求復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