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家梁秀大肌肌 認了欠操「越多越有安全感」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王家梁今(19日)受邀擔任「Spartan Race」斯巴達障礙跑競賽推廣大使,這是他首次挑戰路跑6公里,他笑說「滿腦子都是小時候玩音速小子闖關的畫面」。工作滿檔的王家梁,昨晚才剛從菲律賓工作返台,今一早即進入備戰狀態,「在菲律賓這幾天只要沒在工作,就是上健身房」。他自曝最害怕跑步,在連續幾天海外工作,除了維持日常重訓習慣,固定安排每天至少3KM跑步機訓練,另外不忘看影片做功課。

[1[

王家梁今身穿灰色背心、短褲,大秀驚人手臂肌,他透露:「天冷又下大雨,本來打算穿機能衣,但怕跑一跑就熱了。」處女座的王家梁坦言自己很「欠操」,工作量越多越有安全感,每一年會設立目標突破。他表示未來還、想挑戰動作片,也期盼嘗試能讓大家深入探討內心世界的角色,打破觀眾對自己的既有形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