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奶蔡宜芳偷吃扯釘子縫 律師踢爆手法「把大家當白癡」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F奶民眾黨黨團任法案助理蔡宜芳爆不倫戀,對象為大20歲柯文哲心腹張益贍,昨她引用《愛的迫降》台詞試圖為自己洗白,沒想到造成反效果,律師李怡貞嗆:「原來政治人物推事套路也可以這樣用,感覺有點把大家當瞎眼白癡。」

蔡宜芳在臉書道歉。(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蔡宜芳偷用《愛的迫降》北韓保衛局台詞:「你以為要有縫隙才能釘上釘子嗎?」不爽欲加之罪。李怡貞說她不講還好,人家還覺得張益贍可惡,沒想到蔡宜芳莫名引用台詞,她認為內容意圖裝無辜,覺得可惡。

李怡貞說:「證據不夠告不成通姦罪,無罪推定原則、不自證己罪原則誰不知道。有沒有罪有沒有發生什麼事自己心裡清楚,不用寫文這樣自命清高。#囂張的小三真的讓人憤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