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因為愛你》見面會遇疫情 改「VIP進場模式」粉絲爽翻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今年首部BL劇《2020因為愛你》昨白色情人節播出圓滿大結局,6位主演李時剛、黃士杰、蘇韋華、徐謀俊、張又瑋與郭宇宸都在播映的這5週內快速吸粉,劇組也打鐵趁熱,選在今(15)天舉辦「2020因為愛你-謝謝你愛我」感謝會,吸引3百多名觀眾到場,其中年紀最小的粉絲只有6歲。

黃士杰(左起)、蘇韋華、徐謀俊、張又瑋、郭宇宸出席見面會。(達騰娛樂提供)

但近期武漢肺炎肆虐全球,主演之一的韓星李時剛來台得隔離14天,只好遺憾缺席見面會活動,他隔空對粉絲表示:「我跟大家一樣感到很寂寞,我跟其他5位演員將會繼續一起努力,帶給大家更好的作品。」

主辦單位為防疫,準備了額溫槍與消毒酒精,另外嚴格要求排隊粉絲必須戴口罩,保持安全距離,甚至就連進入會場的方式都採取「一位進場、一位出場」的VIP模式,避免群聚。而5帥首次與粉絲近距離接觸就碰上疫情非常時期,格外珍惜見面機會,「也是為了接下來見面會,做一個暖身。」出品方達騰娛樂表示在肺炎疫情後,打算舉辦全球見面會,目前正籌備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