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暗黑界響應防疫...200部AV免費看 鄉民暴動癱瘓網站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延燒全球,近來疫情在日本擴散,知名AV片商為響應防疫,開放200部謎片讓宅宅線上免費看。

七海蒂娜是SOD人氣AV女優。(翻攝自Instagram)

小泉日向是SOD專屬AV女優。(翻攝自Instagram)

日本A片商SOD在官商表示,因武漢肺炎疫情,生活變得十分艱難,需抱持「感謝客戶」的心情,為讓大家能夠維持正常生活、帶來笑容,特別推出「在家待機應援!0元收看活動」,31日前釋出200部謎片,只要註冊成為會員,就能線上免費看,希望在這關鍵時刻,不要四處趴趴走,在家看好看滿,以確保生命安全。

此舉獲讚「良心企業」、「佛心公司」、「情色拯救世界」、「為了健康一天看一套」,消息一出,大量鄉民湧入觀看,癱瘓SOD官網,SOD在官方推特發文提到,免費訊息釋出後,網站流量比平常增加4倍,導致出現延遲及連不上情況,目前正在處理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