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理想女友」是她!國民老婆無懸念4連霸制勝

新垣結衣連續4年獲得「最理想女友」冠軍殊榮。(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娛樂網站Oricon(公信榜)每年會在白色情人節當天,公布「最理想女友」票選榜單,31歲新垣結衣連續4年稱霸冠軍,證明「國民老婆」地位仍屹立不搖。

新垣結衣長相清純甜美,2016年演出電視劇《月薪嬌妻》,再攀事業高峰,從「國民女神」搖身變成「國民老婆」,她2013年曾獲得「最理想女友」冠軍,自2017年開始2020年,已連續4年稱霸此榜單,5次榜首的紀錄,讓其晉升為殿堂級人物。

亞軍的綾瀨遙,是2014年至2016年3連霸得主。(翻攝自網路)

吉岡里帆近年人氣攀升。(翻攝自網路)

亞軍為「隱乳女神」綾瀨遙,她是此榜單的常客,是2014年至2016年的3連霸得主;27歲吉岡里帆獲得季軍,她近年人氣愈來愈旺,常和其他一線女星並列,多次演出女主角,未來無可限量。

田中美奈實是新一代的寫真女王。(翻攝自Instagram)

33歲的氣質主播田中美奈實,去年底發行的寫真熱銷,刷新許多記錄,成為新一代寫真女王,首次進榜就獲得第9名好成績。第4名到第10名為有村架純、本田翼、濱邊美波、白石麻衣、深田恭子、田中美奈實、廣瀨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