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文慧如嘆「情人節很燒錢」 網友笑虧:清明節也很燒錢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新加坡歌手文慧如近日在IG上開直播彈唱歌曲、跟歌迷聊天,因應「白色情人節」演唱《告白氣球》、《兜圈》、《A thousand years》等歌,歌迷詢問她理想情人節怎麼過,她竟笑說:「情人節喔要花錢,簡單吃個好吃的就可以了,而且一整年好多節要過,跨年、農曆新年、二月情人節與聖誕節等好多節日,都很燒錢。」歌迷也打趣說:「清明節也很燒錢」讓大家忍不住大笑。

文慧如近日直播自彈自唱陪伴粉絲。(華研國際提供)

3月是文慧如音樂大量曝光的月份,她私下安排舞蹈課,表示先前公司安排的舞蹈課結束後,停了一段時間,不願肢體律動課白費,決定自費上課,但她容易同手同腳,常被笑肢體很不協調、卡卡的,從小就很羨慕會跳舞與肢體律動好的人,希望透過舞蹈課訓練,增加律動好在舞台演出呈現。

已經上了三堂課的文慧如,日前首次發出了舞蹈影片在IG限時動態上,對於第一次這樣在大家面前展現自己的舞蹈肢體,當下覺得很緊張害怕,主要是擔心被笑,當影片上傳後接到了歌迷私訊給予肯定的留言後,才讓她有了放心的感覺,也更能大膽的招喚內心舞蹈魂繼續前進,對於這樣的雄心壯志,工作人員開玩笑的建議說:「不如今年我們就來發一張唱跳專輯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