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陶晶瑩防疫包緊緊!阿Ken靠近急喊「不要碰我!」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由阿Ken自編自導自演的《練愛iNG》今晚首映,綜藝大哥大王偉忠、陶晶瑩也到場力挺,陶晶瑩戴著遮陽帽和口罩現身,拿著酒精狂噴象徵防疫,更自嘲攝影都沒有要她把口罩拿下來拍照,阿Ken作勢上前要合照,她立刻表示:「不要碰我!」讓現場笑聲不斷。

陶晶瑩戴著遮陽帽和口罩現身《練愛iNG》首映會。(記者陳逸寬攝)

阿Ken今和主要演員紀培慧、彭小刀、「小鬼」黃鴻升、「Yuri」陳怡叡、馮凱等人一同出席,陶晶瑩在首映會現場秀出自掏腰包購買的電影票,還當場發給媒體,接著笑說:「大家千萬不要進電影院...」,當眾人緊張時,她立刻表示「不要只買吉拿棒就走了,要記得買電影票!」除了大讚阿Ken當導演的功力,她也當場喊話「希望可以在金馬獎看到你」。

陶晶瑩(左)替阿Ken(右)新片《練愛iNG》站台。(記者陳逸寬攝)

馮凱在片中本色演出導演,今吐槽阿Ken翅膀硬了,「剪好了也不給我看。」嚇得阿Ken當場作勢幫他按摩。他笑說自己支持職場倫理,在拍攝現場看阿Ken都不會批判,「批判只能放心裡。」他說當年拍片說話沒有一句話不帶髒字,「演出時有注重自己形象。」阿Ken則說都把馮凱的話當金玉良言,紀培慧當場爆料:「凱哥NG,他(阿Ken)會自己道歉說『是我不好』!」阿Ken連忙表示「一日為師終身為父」。

吐槽歸吐槽,馮凱還是提到阿Ken有導演夢,「但時不我予,他討厭的地方就是他不放棄,非要來跟人家搶一口飯吃,當老大又不能說不可以,只好委屈成全。」不過他也大讚阿Ken喜感不太一樣,「他嘲諷整個電視圈,心裡有點小叛逆,藉由通俗的去表現出來,我當初就跟他說一定幫忙,還說可以當他的執行導演,也不要說傳承,是分享。」

《練愛iNG》首映會,彭小刀(右起)、陳怡叡、阿Ken、特別來賓陶晶瑩、紀培慧、黃鴻升。(記者陳逸寬攝)

在片中客串演出「哈哈哥」的小鬼說自己幾年前開始跟阿Ken變熟,「他很有想法,我很喜歡跟他聊天,後來他拿到輔導金,我就跟他說『你想要我就來幫忙』,結果他覺得我的笑聲很有趣,找我演一個從頭到尾一直笑的角色,其實很累!」他說自己加起來笑了差不多一小時,自嘲「演出來的層次不容易被看到」。

電影明天上映將對打馮迪索主演好萊塢大片《血衛》,阿Ken對此表示仍有自信,「而且對打好萊塢片在所難免,即使換別的檔期也會碰到,不擔憂太多。」至於參與演出的辛龍今仍未現身,他也表示「暫時沒有去打擾了,也有看到他發文,我們也持續的祝福劉真老師」。《練愛iNG》明天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