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疫意識低!日本吹神疑染病 發燒40度仍出席聚會

拓也哥疑似染上新冠肺炎。(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肆虐,台灣鄰近國家南韓與日本紛紛爆出社區感染的危機。日本網紅「拓也哥」疑似遭到感染,體溫出現40度的高溫,卻仍出席粉絲見面會讓人相當擔心。

拓也哥發燒到40度。(翻攝自IG)

拓也哥在參加日本綜藝節目《矛盾大對決》中爆紅,並擁有「男吹神」的封號,更曾與AV女優波多野結衣合拍台灣藝文電影《沙西米》。拓也哥在1日就曾在推特上貼出體溫38.9度的照片,卻只寫道「うわ(哇~)」3日時還發文表示出席了自己在2月28日所舉辦的粉絲派對,更在4日貼出體溫高達40度的照片,讓不少粉絲留言「出事了吧!?」、「有沒有看醫生?」。拓也哥7日在推特上表示,目前已住進加護病房,還透露自己第一次有人生要完蛋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