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培華卸「薩克斯風王子」 淡出藝界20年近況曝光

高培華(中)砸百萬打造「第一屆森林星空穹頂國際藝術生活節」。(川彙有限公司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高培華卸下「薩克斯風王子」的稱號,擔任第一屆森林星空穹頂國際藝術生活節策展人,昨(11日)在阿里山來吉部落揭開序幕,感受360度無死角的穹頂體驗,「在歐洲走向大自然是大家非常熱衷的議題,運用現代科技將藝術家的影片用特殊相機來投影,就像在天文館裡,看到滿天星星的感動。」

高培華擔任第一屆森林星空穹頂國際藝術生活節策展人。(川彙有限公司提供)

高培華淡出演藝圈20年,更砸百萬打造國際藝術生活節的展演空間,「這些年來從來沒有離開過藝術,應該說從音樂跨界到各種形式的藝術延伸呈現,讓自己觸角更展開具世界觀。推動這個藝術節,主要是提供原民年輕人回鄉工作,讓部落注入商機,提供增加工作機會和全新的展望。」

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疫情延燒,高培華則鼓勵山下的朋友開車到阿里山上,體驗原住民獵人生活,觀賞以森林守護者獵人為主題的原民部落獵人影片,透過獵人的視角體驗森林生存能力的可貴,他強調:「這些智慧都需要被學習與傳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