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暗戀對象曝光!郭婷筠曝心儀原因笑翻

〔記者吳孟倫/專訪〕郭婷筠推出新專輯《愛•無你袂圓》,被胡瓜封為「黑色旋風」的她一改過去大砲型的唱法,以更細膩的情感詮釋此次的歌曲,就連上節目時,主持人浩子都發現她的轉變,大呼跟以前的她截然不同。

郭婷筠用細膩唱法詮釋新作品。(記者王文麟攝)

郭婷筠與同門師弟曾瑋中合唱情歌《幸福門》,2人從小就認識,但這是首次合作愛情類的歌曲,有種哥們變情侶的感覺,拍MV時被導演要求對望,讓他們頻頻笑場,曾瑋中還心血來潮想摸她的臉,她卻下意識把臉轉開,讓對方相當受傷,但因為實在太自然,導演還是將這一幕剪進MV中。

郭婷筠(左)自爆以前很喜歡曾瑋中。(翻攝自臉書)

郭婷筠自爆小學時很喜歡曾瑋中,直到現在才和「暗戀對象」有深情對唱的機會,被問到當初喜歡曾瑋中的原因,她表示對方是原住民,某次唱歌時穿著排灣族的衣服,讓她眼睛為之一亮,大笑說:「其實我喜歡的應該是他的衣服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