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VBS副總郝孝祖升任史坦利總經理 放話「合作迪士尼」再創台劇高峰

郝孝祖升任史坦利集團總經理。(郝孝祖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史坦利國際傳媒與TVBS共同製作的8點檔《女兵日記》,自開播以來就收到觀眾熱愛,近日還邁入第4單元《愛神出任務》,是TVBS最長壽的8點檔,負責籌拍的史坦利今(10)公布人事異動,原擔任TVBS副總兼史坦利副總的郝孝祖,因督導有功,將在本週四升任為史坦利總經理,他接受本報電訪笑說:「責任更重了,希望讓世界看到台灣的內容產業!」

郝孝祖透漏,史坦利除了忙於《女力》系列劇產製之外,今年原本還打算將經典古裝劇《包青天》重新包裝拍攝成《東方黑面神探包青天》,該劇原定前往中國拍攝大場景戲碼,但由於近日武漢肺炎在全球肆虐,目前只能先暫緩,「我們劇本已經寫好2集,現在只能等疫情過去,再到中國那邊討論。」

另外,史坦利也正籌拍一部由台灣原住民小朋友合唱團真人真事改編的勵志劇《星星的孩子》。郝孝祖認為,台灣近年軟實力再起,台劇在國際討論度增高,文化部也很支持相關拍攝,史坦利希望能讓台劇重回當年榮景,並喊話希望與國際媒體合作,「像是迪士尼、福斯,或是愛奇藝這樣的OTT平台,我們可以提供內容,與他們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