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激吻韓瑜被烙狠話!男星遭嗆「很掉漆」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亮哲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成為演員的這條路上,碰到多少辛酸苦辣,他透露每次大家看演員拍吻戲,都很羨慕,但其實一點也不輕鬆,對他來說反而是很緊張的一件事,尤其是跟前輩拍戲的時候,因為前輩都會跟他說盡量來,但反而會讓他不自覺的緊張起來。他有次要跟韓瑜拍吻戲的時候,因為那場要拍很激烈的吻戲,拍攝時2人卻頻頻出現撞到鼻子、撞到牙齒,或是2人拉開時頭髮又卡住等NG狀況連連,讓當時的亮哲覺得吻戲真的很難。

亮哲在節目上透露其實拍吻戲一點也不輕鬆。(衛視中文台提供)

後來有位前輩看到,就跟亮哲說了重話:「一個男演員,如果真的很不會演吻戲的話,真的很掉漆。」讓亮哲聽了痛定思痛,開始分析每一場吻戲是哪種愛,用不同的接吻模式去演出,才終於懂得吻戲要怎麼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