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完了!副市長怒槓罷韓團體 丁學偉嗆爆國民黨:集體弱智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面臨罷韓危機,其中副市長陳雄文兼任高市選委會主委,放話會更嚴格審查連署書,比喻連署的民眾如「酒駕」。然而,名嘴丁學偉忍不住轟陳雄文根本是豬隊友,這樣只是加速韓國瑜罷免速度,「國民黨真的是集體弱智,還是有計畫的弱智,你說要保韓國瑜,你這樣講是要保韓國瑜嗎?」

丁學偉認為國民黨輸了總統大選後,慘淪落水狗。(翻攝自YouTube)

昔日的韓辦幕僚葉元之,則建議韓國瑜好好施政、少說話,呼籲其他黨員要保韓國瑜的最好方法,就是低調!沒想到副市長陳雄文與罷韓民眾、團體隔空對槓,丁學偉不解問說:「為什麼要逆向操作?我想說國民黨、國瑜黨在總統大選輸了之後,就變落水狗,落水狗有什麼好打?哪知你這隻落水狗上岸之後,還真的抖了起來,還抖到不知道要停。」認為陳雄文此舉,根本是在加速韓國瑜的罷免之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