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俊傑暖心慰問「湖北醫護粉」 隔空擁抱惹淚崩

林俊傑。(JFJ Productions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新冠肺炎疫情在中國湖北地區持續肆虐,醫護人員也在防禦第一線持續努力,日前歌手林俊傑被邀請到節目上為醫護粉絲加油打氣,讓粉絲淚崩。

林俊傑與粉絲視訊。(翻攝自微博)

在湖北擔任醫護人員的嵐嵐先前將自己的工作日常寄到中國綜藝節目《嘿,你在幹嘛呢》,影片中嵐嵐在自己的防護衣後寫上林俊傑《偉大的渺小》的歌詞「我或許很渺小,但是也絕不逃」相當感人,引起了節目組的注意。日前節目組為了慰問嵐嵐特別邀請到林俊傑與她視訊,嵐嵐在看到林俊傑的那一瞬間立馬淚崩直呼:「是真的嗎?」林俊傑在視訊中不斷關心嵐嵐,還給了她一個隔空擁抱,主持人何炅也大讚醫護人員們是「勇敢的逆行者」,場面相當暖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