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地方媽媽猴急撲上去 胡瓜出現驚人反應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本週《綜藝大集合》節目一開場,胡瓜為了獎勵後輩,提出了一個簡單遊戲玩法,撲克牌遊戲「心臟病」改成腳ㄚ來壓牌,藝人直呼「遊戲太簡單」,紛紛搶著來挑戰,但遊戲的過程中,這個看似簡單的遊戲,卻意外的困難,因為平常沒有運動習慣的藝人,要一直維持著抬腳的姿勢,其實這個動作很靠核心肌群的力量,胡瓜與藝人群示範賽,一邊大笑一邊抬腳,笑說玩這遊戲還要忍笑,因為樣子很滑稽,胡瓜還玩到仰躺狂笑,讓現場所有人爆笑連連。

胡瓜(中)自己也笑翻。(民視提供)

郭婷筠甚至拚到腳抽筋,現場突然拉筋起來,整個遊戲的過程中賴慧如、郭婷筠核心不夠摔的東倒西歪,笑翻全場,賴慧如還直接整個人往後翻躺在地上,腳在桌上,但拼命三娘的賴慧如用超強核心支撐以及機智反應,奪得冠軍拿到獎金3000,她還搞笑說這遊戲太猛,腳放到桌上酸到不行,臉也會笑到抽筋。

胡瓜(中)自己也笑翻。(民視提供)

此外,本次節目錄影,開放了附近鄉親觀眾報名參加,通過報名的志工媽媽表示:「非常幸運來到民視攝影棚,前一晚都興奮到睡不著。」胡瓜也熱情的與媽媽們PK「腳ㄚ子心臟病」的遊戲,2位鄉親媽媽還熱情跳到胡瓜身上要示範遊戲,胡瓜撐不住重量大喊吃不消,看到鄉親的熱情,胡瓜就表示他都收到了,現在進棚錄影沒辦法全台灣跑透透,雖然節目型態暫時改為棚內,但是保有與鄉親互動的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