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瓜遭兩女跳上身 核心肌力「不夠硬」GG了

胡瓜(左)發明「腳ㄚ心臟病」遊戲,玩到自己笑倒在一旁。(民視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胡瓜主持民視《綜藝大集合》18年,仍不停發揮創意構思新遊戲,他將撲克牌遊戲「心臟病」改成腳丫壓牌,藝人來賓原本直呼「遊戲太簡單」搶著挑戰,一玩才發現很困難。尤其是平時沒有運動習慣的藝人,要一直維持抬腳姿勢,相當考驗核心肌群力量。胡瓜在示範賽中,一抬起腳就爆笑,直說「玩這遊戲還要忍笑,因為樣子很滑稽。」

而郭婷筠與賴慧如參賽時,都因核心不夠力,摔得東倒西歪,郭婷筠甚至拚到腳抽筋,賴慧如則是整個人往後翻、躺在地上。此外,本次節目錄影,特別開放附近鄉親報名參加,瓜哥也熱情地與鄉親媽媽們PK,只見2位媽媽跳到胡瓜身上,說要示範遊戲,讓胡瓜撐不住重量,大喊「吃不消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