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曉涵爆路上遇襲!經紀人遭陌生男子攻擊當場骨裂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周曉涵以網路美少女之姿出道,擁有甜美臉蛋及D奶好身材,近年來受邀為內衣代言,是名符其實的「美乳女神」。不過,她最近卻驚傳遭陌生男子突襲騷擾,對方不但趁機坐進周曉涵的車子裡,還與她的經紀人爆發肢體衝突,造成經紀人手腕骨裂,目前警方已備案處理中。

周曉涵驚傳遭陌生男子襲擊。(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中國時報》報導,周曉涵日前出席完代言活動後,與2位經紀人搭電梯離場,並在路口攔下一台計程車,沒想到周曉涵才剛進入後座,一名黑框眼鏡男竟突然拉開車門坐進副駕駛座,其中一位經紀人見狀火速將對方拉出車外,拉扯過程中,一位經紀人的眼鏡和口罩遭扯掉,另一位經紀人衝撞到車子,前後衝突約2分鐘之久,相當驚險。

周曉涵在經紀人護送下離開,事後發現一位經紀人的左眼眼角紅了一塊,另一位經紀人則左手腕骨裂,他們拿到驗傷單後,便到警局向該男提告傷害案,但由於對方戴著口罩,調查線索有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