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0歲吳尊揪神祕妻登節目放閃 結婚年份曝光網驚:飛輪海出道前就...

吳尊與林麗瑩將登實境節目放閃。(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0歲吳尊好爸爸形象深植人心,近來帶著神祕妻子林麗瑩登實境節目《婚前21天》,意外曝光兩人結婚年份。

吳尊(右)心裡的遺憾,就是沒與林麗瑩(左)辦婚禮。(翻攝自微博)

夫妻倆近來登實境節目《婚前21天》,吳尊首度分享結婚證,上頭登記日期為2004年12月2日,網友在微博吵翻,「原來飛輪海出道前就結婚」、「為什麼要撒謊,說老婆是大嫂」、「誠實是底線」、「反正說不說都是被罵」。

吳尊16歲與林麗瑩相戀,女方十分低調,幾乎未曾公開曝光,直到2017年吳尊帶兒女參加《爸爸去那兒5》,她低調戴口罩入鏡,水汪汪大眼配上溫婉氣質,引起網友討論,去年才和吳尊在綜藝節目中合體。

吳尊公開24年前與林麗瑩的合照。(翻攝自微博)

吳尊稍早公開與林麗瑩24年前的合照,他感性表示,這些年兩人一起完成許多事,但唯一的小遺憾,就是沒有辦婚禮,心裡一直想好好彌補,「這個夢想,她去年尾終於答應了」,似乎透露將在實境節目中,舉行婚禮,讓外界相當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