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載孕妻遇襲傷勢曝光!蔡阿嘎譴責暴力「追究到底」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YouTuber蔡阿嘎昨(3)日下午騎機車載身懷六甲的妻子「二伯」出門,在台北市北投區住家附近,遭到戴口罩的黑衣惡煞持鐵鎚襲擊,造成蔡阿嘎右手肘和膝蓋挫傷,「二伯」也因為緊張出現宮縮現象,目前警方調閱監視器,仍在積極偵辦中。

蔡阿嘎(右)和妻子「二伯」。(翻攝自臉書)

蔡阿嘎所屬「大頭佛娛樂有限公司」今透過臉書聲明表示,「昨日下午4點半左右,蔡阿嘎先生正準備與懷孕中的二伯從北投自宅外出用餐,當兩人乘坐機車停等紅燈時,突遭一名頭戴鴨舌帽及口罩的黑衣男子自右後方揮舞鈍器襲擊,妻子腰腹因此受傷,而蔡阿嘎本人膝蓋及手部亦受有外傷。」

黑衣人襲擊蔡阿嘎後往士林逃逸。(民眾提供)

二伯因受到極大驚嚇引起劇烈宮縮、腹痛,所幸兩人緊急送醫後傷勢均無大礙、亦無傷及腹中胎兒,蔡阿嘎、二伯及腹中的胎兒目前均安,正於醫院療養當中。「本公司對此事件表示極度震驚,並對這起暴力攻擊事件予以強烈譴責,嚴厲譴責任何透過非法及暴力手段的傷害行為,蔡阿嘎夫婦並將對此人士追究到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