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莞婷全裸泡湯照曝光!絕美肉體曲線網全瘋了

曾莞婷上個月去泰國度假,一系列泳裝辣照引起騷動。(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本土劇女神」曾莞婷長相甜美、身材火辣,加上精湛的演技,受到廣大粉絲喜愛。上個月初她到泰國度假,並曬出一系列比基尼辣照,讓人看了大噴鼻血,近來終於收心回歸戲劇圈的她,不忘忙裡偷閒到金山泡溫泉,更大尺度放送全裸泡湯照,還甜喊「蘇湖」,再度掀起一陣暴動。

曾莞婷曬出裸背泡湯照,引起網友暴動。(翻攝自IG)

曾莞婷昨(2)日在IG寫下:「天氣好像又涼了一點,跟全家人泡湯最適合了。」她先PO出自己站在溫泉入口的美照,身穿白色休閒T加上小熱褲,展現一雙逆天長腿。沒想到接著進入溫泉池時,她竟大膽以背部全裸入鏡,並笑稱:「此時無聲勝有聲」留給網友無限想像空間。

曾莞婷近來忙裡偷閒與家人一同泡湯。(翻攝自IG)

曾莞婷上個月去泰國度假,一系列泳裝辣照引起騷動。(翻攝自IG)

照片一曝光,立刻引起熱烈討論,紛紛激動留言:「莞婷女神的背影太殺啦~」、「樹梢上是不是有鳥兒騷動了」、「轉正面粉絲人數飆高」,更意外釣出已是人夫的男星李易開玩笑說:「我叫妳怎麼不回頭?」曾莞婷則直呼:「這回頭事情就大條了!」讓網友笑稱好想tag他的老婆六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