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閻奕格放閃談男友 「對我來說就是彭于晏」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閻奕格3月21日將滿30歲,她談到:「我不會恐懼30歲來臨,也漸漸找到失去的自信,勇敢去做想做的。」她最近陷入熱戀中,今(3)日受訪時談到男友「陽光、喜歡運動」,被問到外型有沒有比較像哪位男藝人?她思考一下笑說:「他對我來說就是彭于晏!」超級放閃。

閻奕格和她的專屬公車為新專輯造勢。(記者胡舜翔攝)

最近閻奕格和高爾宣合唱的《愛上現在的我》,MV點擊已超過61萬次,唱片公司花40萬打造「J格BUS」,車體和車廂內都有閻奕格專屬設計,將在台北街頭趴趴走1個月,粉絲有機會可以搭到她的專屬公車。

閻奕格提到男友甜笑:他是我的彭于晏。(記者胡舜翔攝)

看到自己的專屬公車,閻奕格開心說:「很帥,很爽,很開心。」車內還有性感插畫,她從小坐公車,香港和新加坡都有雙層巴士,她喜歡坐上層第一排,笑說:「想像在坐雲宵公車。」談到男友,閻奕格說:「滿樸實、穩重。」並透露:「爸媽見過他,滿喜歡他,放心有人可以照顧我。」也提到男友很貼心,「他喜歡狗,他對貓過敏,會一直癢,但因為我養貓,他還是陪我。」

閻奕格雖然立下目標38歲可以結婚,但是認為藝人身分可能難達標。(記者胡舜翔攝)

今天活動上,閻奕格希望38歲前可以結婚,聽起來還很遙遠,她說:「我18就認定25歲應該結婚,但這種事強迫不來,尤其我們這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