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被迫放無薪假 他頓悟忙碌是種幸福

勞動部草擬系列因應措施,其中「安心就業計畫」將動用就安基金補貼放無薪假勞工的薪資,上路日期待討論。(資料照,記者李雅雯攝)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武漢肺炎肆虐全球,中國、香港不少企業和商家因應封城、民眾不出門,採取放無薪假措施,港星莫少聰昨有感而發說,原來每天忙碌也是一種幸福。

莫少聰說,以前大家聽到「週一要上班上學」,都會有莫名恐懼,「最近大家本來忙碌的生活都好像按下了暫停鍵,有很多的時間吃飯睡覺、看劇打遊戲」,他感嘆閒在家的時間越來越長,便會發現,無所事事,比工作上學還難受。

莫少聰代表作為電影《中國最後一個太監》。(翻攝自莫少聰微博)

「原來,每天忙忙碌碌,是一種幸福」,這是莫少聰看到不少人被迫放假,內心的一點點感觸。

59歲莫少聰演過多部香港功夫電影,曾經紅極一時的他外型俊美、身手俐落,代表作為電影《中國最後一個太監》,可惜2011年在北京吸大麻被逮,重創形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