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扮劈腿渣男被呼巴掌 范少勳遇負7度低溫嘆「每走一步腳就劇痛」

范少勳(左)在《水鄉》MV中,跟張歆怡上演虐心戀情。(經紀人品品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26歲范少勳星路順遂,一連主演《越界》、《通靈少女2》獲廣大迴響,去年又以電影《下半場》拿下金馬獎最佳新人,緊接著他參與的公視實境節目《阮三个》也將於3月播出,展現他私下開朗大男孩的一面。日前他一改陽光形象,在歌手毛不易《水鄉》MV中飾演劈腿負心漢,跟女主角張歆怡上演虐心戀情,還被女方狠狠甩了一巴掌,清脆巴掌聲讓人印象深刻。回想拍攝過程,他直呼:「第一次覺得身體不是自己的。」

范少勳(左)在《水鄉》MV中,跟張歆怡上演虐心戀情。(經紀人品品提供)

范少勳表示當時北京氣溫只有零下負7度,他身上只有一件褲子、一件衣服跟一件皮衣,要在冰天雪地裡騎車,還要在雪地裡行走,讓他苦不堪言,「走到最後,每走一步腳都會劇痛,沒辦法控制自己的身體。」即使他在衣服裡貼了10片暖暖包還是渾身冷到沒知覺,冷到鼻水直流,只能趁休息空檔躲進室內運動取暖。

范少勳(右)跟張歆怡合作毛不易《水鄉》MV。(經紀人品品提供)

《水鄉》MV女主角張歆怡13歲就受張藝謀賞識演出《金陵十三釵》,成為最年輕的「謀女郎」,范少勳大讚張歆怡眼神充滿故事,「光看她的眼神就覺得她很有渲染力,我們對戲之前沒有太多相處,但第一場戲就覺得充滿默契。」這次也是范少勳第一次飾演渣男角色,他笑說不覺得自己在演渣男,覺得換個角度想也許這個角色只是勇敢追愛,但卻又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范少勳在冰天雪地裡拍攝,只能趁空檔躲進室內取暖。(經紀人品品提供)

除了MV工作以外,范少勳參與的公視實境節目《阮三个》也將於3月播出,他在節目中擔任民宿小幫手,跟楊貴媚、索艾克在苗栗深山中生活一個月,實際體驗民宿經營,即使節目早在去年就拍攝完畢,他想起那段生活依舊充滿笑容,直呼:「覺得像是在玩一樣。」並說節目中充滿驚喜,讓他至今都相當懷念那段山林生活。


毛不易《水鄉》M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