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血友病童返台 吳子嘉怒爆「馬英九最可惡」內情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武漢肺炎肆虐,滯留台商包機卡關,前總統馬英九還為中配子女來台議題批評蔡政府「不要讓民粹碾壓人權,歧視凌駕人道」,後來又稱兩岸「不妨各退一步」,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昨就表示,整串事件看下來,最可惡的人就是馬英九。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吳子嘉昨在節目中分析血友病童成功返台關鍵,就忍不住痛斥「最可惡的是馬英九」,吳子嘉表示,「馬英九自己當過總統,明明知道兩岸之間的溝通有綿綿密密的橋樑跟管道,結果你馬英九還故意跑出來,這是故意要扯後腿、要求一些兩岸都做不到的事情,故意裝作好人裝作公親,其實這是多此一舉」。

吳子嘉最後更說,「不管是馬英九、徐正文,這些好事之徒大家可以告一段落了,因為兩岸關係本來就很複雜,本來就不是外界可以看得懂的事,但是最可惡的是馬英九,因為他明知故犯 他明明知道,因為他本身操作過很精密的事情,他有國安會、他掌握過全世界最重要的兩岸情報,但是他故意在蔡英文上台這個時候、在碰到有困難的時候,他在扯後腿,這是非常不道德的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