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血友病童媽2度疾呼包機送藥 黃光芹:請黃智賢、白狼幫忙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武漢封城後傳出一名台灣籍的血友病童困在當地無法離開,救命藥物快用完,儘管台灣已協助提供過一次藥物,但如今再度傳出藥物又要用光,血友病童的媽媽馬○○找人發聲明急喊「救救孩子,盡快再發武漢包機」,名嘴黃光芹也說話了。

黃光芹。(資料照,記者陳慰慈攝)

馬女先前被爆曾分享「喜歡共產黨」文章,對於她二度疾呼求藥,黃光芹嘆:「她愛她的祖國中國共產黨,仁已至、義已盡,不多不少就好…第一次怕少,第二次就嫌多了!…不要讓台灣民眾覺得,自己反倒像二等公民。」

黃光芹建議,特殊用藥不妨請挺中名嘴黃智賢和「白狼」張安樂幫忙,包機就請前總統馬英九和高雄市長韓國瑜協同國民黨出面,請中國政府開闢特權通道,將吵著要馬上回台的台商攜家帶眷,用東航包機直送北京、上海、廈門、成都等5條未關閉的直航機場,我們再以邊境防疫一視同仁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