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去年9月揮別8年空窗... 39歲拿督千金認嫁台灣CEO

莊思敏。(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9歲港星莊思敏外型豔麗、身材姣好,因父親為馬來西亞拿督,有「拿督千金」封號,去年9月揮別8年感情空窗,宣布與台灣文青男Brian熱戀,兩人交往半年多,近來悄悄至香港婚姻註冊處遞交結婚通知書。

據港媒報導,莊思敏去年經朋友介紹,與台灣珍珠奶茶店的老闆Brian相識,交往數月後,於9月公開戀情,交往不到1年,便傳出喜訊,擬結婚通知書上,Brian中文名為楊秉逸,職業為公司董事,比女方大1歲,兩人申報的地址相同,疑已同居試婚。

莊思敏(右)認嫁台灣珍珠奶茶店老闆Brian(左)。(翻攝自Instagram)

莊思敏事後大方認嫁,但未透露詳細婚期,未來不打算舉行婚宴,心情沒太大起伏,至於求婚過程,她坦言尷尬大過於驚喜,當時赴普吉島旅遊,同行者大多為男友的朋友,自己的好友只有2個,大家幾乎都是剛認識,「他當時叫我去做SPA後,自己就周圍佈置,然後就在朋友面前求婚,因為好多都是第一次見的朋友,第一個感覺是尷尬,但之後都覺得開心的。」因工作關係,莊思敏婚後會台灣兩地飛,「沒有工作會悶死,所以好大機會都是分開工作,生寶寶就隨緣啦。」

莊思敏情人節曬照示愛Brian。(翻攝自臉書)

近來因武漢肺炎疫情嚴重,小倆口被迫分隔兩地,莊思敏情人節當天,僅能隔空向男友傳情,她在私人臉書貼出親密合照示愛,「親愛的,情人節快樂。雖然現在你在香港,但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裏我們每天都是情人節。Love you。」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