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趁妻懷孕偷吃未成年演員 男星龜縮1個月道歉「失去一切」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2歲日本男星東出昌大上月被爆搞不倫,3年前趁妻子渡邊杏懷第3胎時,與小9歲的未成年女星唐田英里佳搞不倫,正面形象全毀,還面臨廠商索賠5億(約台幣1.37億)違約金,他龜縮1個月,近來透過媒體向外界道歉。

東出昌大(右)爆出軌醜聞,目前正與渡邊杏分居。(翻攝自推特)

東出昌大被爆結婚5年、出軌3年,他事後認與渡邊杏分居,目前正在修補家庭關係,也因形象重創,成為日本演藝圈的「渣男」代表,龜縮1個月,近來被《週刊文春》突擊追訪,他先是露出錯愕神情,之後才開腔道歉,「我真的做了抱歉的事。」

東出昌大因出軌,付出慘痛代價,他說:「現在,我深深感受到因為自己的錯失,失去了那些無可替代的日子。至於工作,我已失去了一切,今後作為演員的工作,不是我說想做便可以得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