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少康「蔡英文運氣好」 拍桌後再吐驚人之語

趙少康先前笑「蔡英文政治運氣好」,現在又語出驚人,說自己不相信運氣。(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武漢肺炎肆虐,趙少康因一句「蔡英文運氣好」慘遭圍剿,他事後澄清是指「政治運氣」,還一度氣到拍桌,要大家不服來辯;他近日在節目中就表示,其實他個人是最不相信運氣、命運,也不信鬼神。

趙少康近日在節目中表示,防疫這種事情還是要謙虛一點,「不要太鐵齒,大家還是要謙虛一點,不要以為好像防疫做得好的不得了,這中間努力是一回事,萬一不幸碰到了,碰到就是碰到」;不過他隨即話鋒一轉,提到運氣這件事,就語出驚人表示,他最不相信所謂運氣、命運,也不信鬼神,「 我絕對比你們這些罵我的人不相信」。

趙少康最後也說,「我到底踩到你們什麼痛腳?政論節目也罵、網友也罵,大家都罵,蘇貞昌也罵、陳菊也罵,有那麼嚴重嗎?我哪有貶抑你的防疫工作,但你敢講你的防疫做得多好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