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陪男友留武漢 竟遭嗆「死了不值得可憐」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28歲的香港女模胡淽喬(本名胡心諾)在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疫情擴散期間,為了陪男友因此留在武漢,期間她也時常透過社群媒體讓外界知道當地情況,她昨(16日)在IG上傳限時動態,突然向網友開砲「這個世界什麼人都有,一場疫症看盡人生百態」,但她透露自己先遭網友惡意留言。

胡淽喬為了陪伴男友留在武漢。(翻攝自IG)

胡淽喬在IG提到自己遭到同一位網友以「留在武漢啦!以後別回香港」、「死了也不值得可憐」等留言攻擊,讓她生氣的反嗆:「你這麼厲害做鍵盤戰士,不如好好關心一下家人」,她隨後更感嘆寫下:「這個世界甚麼人都有,一場疫症看盡人生百態。日本沒有坐地起價賣口罩,反而代購卻賣500元50個,香港藥房也發災難財」。

胡淽喬遭到網友不理性的留言攻擊。(翻攝自IG)

此外,日本朋友寄給胡淽喬各種防疫產品,她因此滿懷感激道謝,「收到日本朋友寄給我的口罩,好感動,雪中送炭」。但同為香港人,卻遭到惡意留言攻擊,讓她心痛說:「日本人會說武漢加油、香港人卻惡言相向、落井下石,不知道那些幸災樂禍的人是生長在一個欠缺愛的家庭,沒有同理心的人如何教育下一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