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痛Kobe辭世 炎亞綸爆2人「隱藏巧合」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炎亞綸擔任2020國家地理路跑環保大使,拍攝生態保育宣傳影片,談到前陣子不幸墜機身亡的籃球明星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我以前會把Kobe比賽的畫面錄下來,然後以慢動作方式播放去學他打球的技巧,所以Kobe會受傷的部位也是我受傷的地方。」右膝韌帶受傷曾開過2次刀,花了一年多復健,就是因為當時學偶像打球所致。

為什麼會對環境及生態保育這議題如此熱衷?炎亞綸表示是受到李奧納多影響,「有哪一位藝人在奧斯卡得獎上台,感言竟然是不忘急呼大家關注氣候變遷?而且得獎影片《神鬼獵人》就是一部講述人類跟自然環境。」觀眾看到李奧納多上報,大都是跟哪位嫩模約會的八卦新聞,另一方面,他卻對氣候變遷造成環境生態影響,實際投入最積極的名人之一,以自身力量去影響全球人對環境變化的關注。

炎亞綸自幼田徑隊,短跑、跳遠、拔河都參加,體能不錯,「自從膝蓋受傷後,現在除了上上健身房之外就以游泳比較多,以減少膝蓋的負荷,短距離跑步還OK,但是長距離的像是半馬這類就會很吃力,雖然健身教練一直慫恿我參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