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說話要好聽? 安宰賢曬怪異照喊「請忘記我」

安宰賢神情嚇人舊照(左),令大批粉絲擔憂。(翻攝自安宰賢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2歲韓星安宰賢和具惠善去年8月爆出婚變,2人透過社群網站發文隔空開砲,鬧得沸沸揚楊,事後安宰賢將IG貼文全都刪光,直到去年底才開始更新,他自曝正接受精神科治療,以及服用憂鬱症藥物。

昨天凌晨安宰賢曬出怪異舊照,留言:「請忘記我。」隨即引起網友擔憂,紛紛留言鼓勵他「加油吧!請幸福」、「好擔心」、「希望能幸福」、「離婚也不是甚麼大事,好好克服吧」、「能快點結束就好了」等。

具惠善於英國校園拍照。(翻攝自具惠善IG)

其中有網友留言「不會忘記你這麼帥的人」,他還回覆:「話得要說得好聽一點。」但不久後,發文隨遭刪除。

其實隨著2人離婚事件進入訴訟程序,雙方都各自重新生活,安宰賢沉寂一段時間,再次活躍IG,前天他才曬出親赴《新西遊記》好兄弟圭賢音樂劇的後台合照,及旅遊背影舊照留言:「So good。」至於具惠善已到英國進修,連日來曬出在當地校園及跟同學合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