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中平豪借70萬有去無回!算命師:一輩子被劫財

余皓然抱怨老公王中平常借人家錢有去無回。(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余皓然帶著帥兒韓靖參加年代MUCH《聽媽媽的話》,大聊主題「媽媽經典語錄」,剛退伍的韓靖在節目上抱怨,常被媽媽唸:「媽媽在你這個年紀都要生你了。」讓他忍不住脫口:「神經病啊!」表示覺得自己年齡還小,未能提起育養小孩的責任。

余皓然(左)帶著兒子韓靖上節目。(年代提供)

23歲的韓靖,是王中平與余皓然的兒子,他提到前陣子在當兵,放假時難免想外出跟朋友放鬆,但媽媽卻要他待在家思考人生未來,認為他現在不是交朋友的年紀,一直在耳邊對他叨唸:「等你當父母就知道了!」更痛罵他:「你每天跑出去,把我們家當雅房,回家就進房,也不會跟我們聊天。」韓靖在節目上大吐苦水:「一到五被班長罵,回家被媽媽罵!」

余皓然(左)帶著兒子韓靖上節目。(年代提供)

講到老公王中平,余皓然也是一肚子火,雖然老公對外超大器,不管借錢、請客還是周轉,他一律不拒絕,但當對方表示沒錢還時,王中平僅會以「當我們看清一個人」了事,夫妻倆還曾因此大吵,借款金額大筆至70萬沒還,讓余皓然困惑地去算命,沒想到老師語出驚人的說:「妳老公這一輩子都會被劫財。」

余皓然還透露,王中平對家人也算大方,但送的禮物常令她驚喜變驚嚇!提到老公曾經在她生日時送了一條金項鍊,正當她納悶時,老公竟解釋:「因為戰爭來了可以換米。」耿直個性讓人好氣又好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