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心攜手4已婚男過情人節 拋夫提前雪地搞浪漫

天心(中)和郭子乾(左起)、竇智孔、屈中恆、劉亮佐拍情人節祝福照。(果陀劇場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天心、屈中恆、郭子乾、劉亮佐、竇智孔主演的果陀劇場喜劇《步步驚笑》,在情人節前夕,一起進棚拍攝情人節慶照,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天心說:「再度接下舞台劇《步步驚笑》的劇本,雖然曾演出過來特務角色,經典再版希望給大家別於以往更多、更不同的詮釋;提早進劇場排練,今年拋家棄夫和四位已婚男子一起工作過節,也是非常幸福的。」

天心(右)和老公提前去滑雪慶祝情人節。(果陀劇場提供)

談起即將到來的情人節,天心其實早已和老公享受浪漫的雪地之旅,天心今年特別安排再訪韓國平昌的ALPENSIA滑雪場,這是她和老公戀愛時第一次在韓國約會的地點,也第一次學習滑雪的地方,有著滿滿幸福的回憶。

天心相當享受滑雪樂趣。(果陀劇場提供)

而不停飛台韓兩地的天心,近日樂於在社群分享生活樂趣,像是露營、作菜、逗貓的時光,天心說:「在工作忙碌之餘,也要學習享受生活。」她的照片充斥著日常小時光的美好,令人感受溫暖。《步步驚笑》將在3月19日全台三度巡演,並同時預告加開8月台北城市舞台加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