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天只有3天訂房」 利菁日本民宿慘況曝光

今年農曆春節,利菁跑到日本度假,特別在臉書曬出照片。(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利菁去年12月無預警請辭主持3年節目《麻辣天后傳》,因武漢肺炎肆虐,一早傳出她在日本經營的民宿遭受波及慘況曝光。

時報周刊》報導,利菁在日本民宿一向業績長紅,過去在訂房網上總是客滿,近期受到中國武漢肺炎蔓延全球,竟變成一片慘綠空房。報導指出,她的民宿向來都要提前3個月預定,才有機會入住,「2月17日到3月8日止,她的民宿居然只有3天有人訂房」,是過去從未發生景象。

今年農曆春節,利菁也跑到日本度假,當時她僅表示當地陷入「一罩難求」口罩荒,但未提及民宿生意是否受波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