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禎斷開李進良 密友感動祝福「嫁入另個豪門」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小禎和前夫李進良結婚12年,期間男方多次被抓包偷,近年則爆出與田欣大談婚外情,而小禎近日也傳出和壁紙小開丁春霆熱戀中,她昨坦言正在觀察對方,另外證實已和李進良離婚。身為小禎友人的利菁今(24日)錄中天《麻辣天后傳》前受訪透露,和李進良、田欣及丁春霆私下都是好友,每週還會固定到李進良的診所換藥,但卻完全不知兩人離婚消息,不過利菁仍送上祝福:「這是最好的結果,現在是一個最最完美的狀態。」

利菁表示不知道小禎離婚,也不知道她正跟自己的好朋友丁春霆交往。(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利菁為自宅室內設計,而和經營壁紙事業的丁春霆相識,兩人認識多年,利菁坦言沒想到丁春霆竟會和小禎傳緋聞,但她樂觀其成,感嘆小禎經過12年的婚姻後還能尋得另外一份歸宿,「在演藝圈有名之後,要找另個真的愛你的人不容易,這段我是很祝福」,她認為他倆因興趣相似,戀情應該有譜,「小禎也算嫁入另一個豪門,我覺得很好,祝福」。

利菁樂見小禎和丁春霆的戀情緋聞。(伊林提供)

利菁因經常出入李進良的診所而認識田欣,她形容田欣就像一般上班族一樣照常打卡,沒有老闆娘架子。她偶爾還會看到李進良和小禎的女兒Emma來找爸爸,「Emma很懂事,跟田欣也都還OK,我看田欣也會買東西給她吃,我沒看到她有不開心的臉」。利菁也提到,田欣和李進良過去無法公開戀情,可能是因為還沒公佈離婚消息,「但現在已經離了,是不是代表田欣要扶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