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怒爆武漢肺炎亂象 黃暐瀚「台灣怎能不亂?」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武漢肺炎肆虐,首批包機名單一度引起爭議,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早前在臉書po文表示,為了台灣生孩子、嫁給台灣人,擁有居留權但還沒拿到身分證的中國配偶,到底為什麼要晚一點回來?引發熱議。他今(11)感嘆:「台灣怎麼能不亂?」

黃暐瀚。(報社資料照)

黃暐瀚表示,台灣近日包括衛生紙沒缺料,卻有人搞出衛生紙之亂,警方外洩確診案例個資,這些都叫「不該說」,「很多話,不該說,不該亂說,但台灣人,漸漸忘記。而有些話,卻是不說不清楚,不說不明白,該說清楚的時候,必須要說」。

黃暐瀚認為,首批武漢包機名單,陸委會始終沒說出「成分比」,「身為台灣人,我當然相信自己的陸委會,但目前陸委會沒有『明說』這些247人的身分比例,到底是不是『七成都不符合優先資格』,陸委會不該沈默,陸委會應該要說」,他最後更感嘆,有些話「該說」,有些話「不該說」,「該說的不說,不該說的,卻從沒停過,台灣怎能不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