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娶林志玲像一般夫妻!AKIRA拚生子沒壓力

AKIRA昨晚在台北燈會開幕式大秀舞技,點燃全場熱情。(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許世穎/專訪〕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昨為擔任2020台北燈節開幕表演嘉賓再度來台,此次不見太太林志玲愛相隨,他甜笑表示:「當然會希望能一起,不過其實沒關係,因為平常常見面,我們其實就像一般夫妻一樣,先生會去出差,太太也會有工作。」直說婚後夫妻倆不常分隔兩地。

AKIRA笑說自己和林志玲就像一般夫妻,平常見面時間很多。(記者胡舜翔攝)

38歲的AKIRA去年6月宣布與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閃婚,升格「國民姊夫」,之後每次在台現身,都會被問「做人進度」。他笑言不因此感受到壓力,也樂當國民姊夫,「完全不會有壓力!我想這是志玲長久以來的努力,受到大家愛戴,反而是大家給的祝福。現在碰到很多台灣粉絲都會對我說『加油』,很開心,也很希望能夠回覆所有人的心意

AKIRA不介意被追問「做人」進度,直說會跟林志玲好好討論。(記者胡舜翔攝)

提到和林志玲邁入「生子」階段,AKIRA除表示:「很想要很快有!」也說生小孩當然在計畫中,但同時也強調:「這是關於將來的事情,同時也不只是我自己的事情,在公事與私事上,我都有未來的藍圖,有很多今後想完成的計畫,關於家庭,當然也要跟另一半好好討論。」

林志玲(右)與AKIRA去年11月舉行世紀婚禮,婚後相當幸福。(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AKIRA當初和林志玲交往半年就互訂終身,被問是否曾一起度過情人節?他說不太記得有沒有特別慶祝過,「但有互相交換禮物、寫信給對方」,更透露不只特殊節日會寫信給對方,「尤其現在很多通訊軟體可以聯絡到對方,而且不一定是分隔兩地的時候才會這樣,我們平常見面也都有很好的溝通

至於兩人婚後首次的西洋情人節即將到來,AKIRA表示有在計畫,但目前還是先賣關子,「如果我先跟你講就會破哏了,這樣她就會知道了!細節部分就是私事了,還是保留到時候再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