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KIRA受邀站台「2020台北燈節」 舞台規格再升級!

AKIRA抽出巡演空檔,將於2月8日為台北燈會站台。(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去年與林志玲閃婚,升格「國民姊夫」,在台知名度暴漲,台北市政府今(30)正式宣布將邀請AKIRA於2月8日擔任2020台北燈節表演嘉賓,而他也將率領EXPG STUDIO TAIPEI的舞者群,以及放浪兄弟舞蹈培訓團體MAGMA等,共同在台北燈節開幕式中演出。據知,AKIRA收到演出邀請後,二話不說排出日本巡演空檔,答應來台。

放浪兄弟旗下舞蹈培訓團體MAGMA替燈會擔任演出嘉賓。(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提供)

這次表演將以組曲方式,加上放浪兄弟經紀公司LDH旗下其他日本藝人歌曲共同串連而成,整段演出舞者將多達40人,舞台規格也超過過去台北燈節規模。此外,台北市政府也呼籲,由於燈節期間人潮眾多,建議屆時參與活動的市民朋友與遊客,觀賞燈區與活動時佩戴口罩,並注意手部衛生、勤洗手,活動詳情可上2020台北燈節官網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